‧新型SafeNet IDPrime FIDO生物智慧卡為用戶提供一種簡單、安全、快速的方法,用戶只需使用指紋即可存取應用程式
 

‧擴展Thales強大的無密碼防網路釣魚認證解決方案組合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ntinel授權管理用戶,您可以透過選擇Sentinel Pulse增強功能,在目前客戶名單中尋找機會,增加收入、交叉銷售並減少客戶流失。雖然授權在提供客戶使用數據方面很有優勢,但銷售團隊需要更多的收入情報,以發展和維護穩固的客戶關係並確保客戶成功。


授權管理實現可預測的收入

ISV提供可預測的經常性收入。他們的客戶、軟體用戶可以準確規劃業務營運所需的費用。當您的產品轉為訂閱模式時,下一步就是投資Sentinel的授權管理平台,因為現有的ERP平台無法處理經常性的客戶關係的參與。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DO2設備綁定金鑰和生物辨識技術的結合有助於縮小差距,提供防網路釣魚的MFA,以及一些用戶所需的增強型身分驗證體驗。



 

FIDO身分驗證|防網路釣魚的MFA|生物辨識技術|NFC相
 


FIDO與生物辨識技術和非接觸式技術結合的好處

FIDO2身分驗證使用戶能夠利用標準的FIDO2認證安全金鑰,在桌上型電腦和行動環境中快速、安全地驗證在線服務。使用FIDO2身分驗證器取代密碼存取應用程式或IT系統,可帶來現代的無密碼MFA體驗,可抵禦網路釣魚攻擊和帳戶接管,並使用戶能夠採用。


採用防網絡釣魚的MFA


身分驗證提供強大的安全機制,而生物辨識驗證則透過驗證用戶的身體特徵增加了一層額外的保護。這種組合可確保終端用戶獲得無縫的身分驗證體驗,同時,公司IT部門也可以放心他們的系統是合規性和安全性的。

 

增強型的身分驗證體驗

透過將這兩種身分驗證技術與NFC相結合,企業可以提供用戶友好、便利的身分驗證體驗。透過整合生物辨識技術、FIDO2NFC,用戶無需記住密碼或使用鍵盤輸入PIN碼,即可享受無縫、非接觸式登入體驗。用戶只需將手指放在卡上輕點即可進行身分驗證,有助於提高用戶採用率、工作效率和整體滿意度。

 

 

FIDO身分驗證|防網路釣魚的MFA|生物辨識技術|NFC相


保護數據隱私

值得注意的是,生物辨識數據始終安全地保存在身分驗證器設備上並且不會被傳輸,這是保護使用者數據隱私並確保遵守GDPR的好方法。



值得注意的使用案例

FIDO與生物辨識身分驗證的典型案例包括辦公室員工每天都需要透過電腦存取敏感的數位資源,IT安全部門正在考慮將FIDO +生物識別作為促進MFA應用的一種方法。員工可以使用智慧卡登入桌上型電腦,存取工作所需的應用程式。出差時,他們還可以在手機上使用該卡,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時又不影響安全性。有了FIDO,管理人員就可以享受無縫、安全地存取敏感應用程式的體驗,同時提高企業數據的安全性。


FIDO與生物辨識身分驗證和NFC相結合,是存取數位資源的一種安全且用戶友好的方法。但要注意的是,它可能並不適合所有用戶和情況。不同的用戶有不同的需求,在全公司範圍內採用 "一刀切 "的方法來實現MFA合規性可能並不總是可行的。例如,需要快速存取共享資源的第一線員工可能會發現
FIDO +生物識別是一種方便的身分驗證方法。然而,其他身分驗證器可能更適合戴手套的員工,例如帶有PIN碼的FIDO



擴展FIDO硬體設備綁定金鑰產品的組合,增加FIDO生物辨識智慧卡

FIDO身分驗證|防網路釣魚的MFA|生物辨識技術|NFC相



參考來源: https://cpl.thalesgroup.com/blog/access-management/enhance-phishing-resistant-mfa-with-fido-biometry-contactless



正新電腦 http://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feNet IDPrime FIDO Bio智慧卡,使用生物識別和NFC,探索新的身分驗證體驗
 

 

安全與便捷的兩難選擇

存取安全威脅,如憑證被盜、網路釣魚攻擊和人為失誤,是企業轉移到雲端的首要考慮因素。許多人都在努力解決多重身份驗證(MFA)的用戶採用率低的問題,這通常被認為是麻煩的。Gartner表示,身份驗證過程中用戶體驗不佳是部署MFA時要避免的主要陷阱之一。Thales致力於透過創新、高度安全和用戶友好的解決方案,如SafeNet IDPrime FIDO Bio智慧卡,幫助企業應對這一挑戰。



BIO生物辨識|無密碼指紋驗證|生物識別技術|無密碼身分驗證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新SafeNet IDPrime FIDO Bio智慧卡爲用戶提供一種簡單、安全、快捷的方式,用戶只需使用指紋即可存取應用程式

 

擴展Thales強大的無密碼防釣魚身分認證解決方案組合



無密碼身分驗證|多重要素驗證|智慧卡|身分認證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FIDO身分驗證在簡化終端用戶登入體驗和克服密碼漏洞方面的優勢,它作為一種現代化形式的MFA已獲得廣泛關注。然而,許多企業在公鑰基礎設施(PKI)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用於數位簽章或電子郵件加密等案例,這是FIDO無法替代的。以下是您應該考慮使用SafeNet eToken Fusion安全金鑰的五大理由: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