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數位化轉型的企業正在將應用程式和數據轉移到雲端,以便隨時隨地進行存取並降低營運成本。隨著用戶登入到越來越多的雲端應用程式,弱密碼成為身分竊取和安全漏洞的主要原因。

 

為了應對這一風險,Thales FIDO2安全金鑰為企業提供無密碼、防網路釣魚的身分驗證,使他們能夠阻止帳戶盜用並消除未經授權存取SaaS應用程式和Windows端點等敏感資源的風險。Thales FIDO2安全金鑰可同時支援多種應用。使用結合了FIDO2U2FPKIRFID的安全金鑰,即可存取實體空間和邏輯資源。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DO身分驗證作為一種先進形式的MFA已受到廣泛關注,因為它在簡化用戶登入體驗方面具有顯著的優勢。它還克服了基於文字的密碼的固有漏洞。以下是您應該考慮使用FIDO2安全金鑰的五大理由: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redINIngerop恆溫器中一家智慧數據網路安全軟體初創企業。ScredIN總部位於法國,用於工業4.0、智慧城市和智慧建築生產數據安全軟體,特別是BIM/CIM/PLM數位工程的數據安全軟體。Ingerop最初選擇ScredIN2020年的工程計劃生產軟體、然後在2021年委託ScredIN確保該軟體的安全並將其貨幣化。2021年透過與Thales合作,ScredIN推出三款產品,分別是ScredIN DESKTOPScredIN PROJECTScredIN SHAREPOINT


首要需求

ScredIN需要一個高度安全的軟體貨幣化平台,該平台與符合歐盟標準的數據加密引擎、電子商務網站和CRM整合。在營運方面,與大多數網路安全初創企業一樣,ScredIN希望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步實現自動化。他們計劃盡可能實現端到端(End-to-End) CX的自動化 (PoC到帳戶啟動),以實現完全的營運自主權。


 考慮到這些要求,ScredIN尋求一個軟體貨幣化平台,該平台提供以下內容: 

集中式授權
•IP保護
防止複製
使用WooCommerce自動啟用電子商務網站註冊
使用Hubspot CRM自動啟用帳戶
支援ScredIN的數位主權並遵守歐洲網路安全指令
與歐盟技術合作夥伴Stormshield的加密引擎整合



Sentinel實現自動化的軟體貨幣化
Sentinel實現自動化的軟體貨幣化圖為:ScredIN 註冊工作流程,由Thales Sentinel軟體貨幣化管理



Thales Sentinel軟體貨幣化平台滿足了ScredIN的所有需求。ScredINSentinel支援團隊合作,部署了三種Sentinel產品(Sentinel LDKSentinel EnvelopeSentinel EMS),成功實現以下目標:

知識産權安全保護:雖然每個軟體供應商都希望保護自己的知識産權,但網路安全公司對這此問題更為敏感。ScredIN選擇Sentinel主要是因為它的高階安全性。

平穩整合:Sentinel LDK可與ScredINWooCommerce電子商務網站、HubSpot CRMStormshield加密引擎同步。

產品授權:所有三種ScredIN產品都需要根據時間和功能進行授權。Sentinel可實現輕鬆的授權管理,同時滿足ScredINCX及客戶的用戶體驗。

套裝軟體創建:Sentinel用戶友好的配置簡化了創建套裝軟體的管理。



成果

Sentinel強大的安全性和整合能力滿足了他們最初發佈的要求。此外,ScredIN欣喜地發現Sentinel可以從一開始就實現全自動化發布。與許多網路安全軟體的發布不同,Sentinel使ScredIN能夠以專業的自動化註冊、啟動和用戶上線體驗,避免了通常伴隨產品發布的緩慢、易出錯的手動配置。自動化的能力為ScredIN節省了IT OPEX(營運支出)並使他們能夠更快、更輕鬆地進行擴展。


" Sentinel平台和Thale的支援使我們能夠快速實現自主化。我們不會採取任何不同的做法。" – Denis BoudyScredIN 數位與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副總裁



https://cpl.thalesgroup.com/sites/default/files/content/case_studies/field_document/2023-10/scredin-chooses-sentinel-for-automated-software-monetization-cs.pdf

 

 

Sentinel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歡迎您來電借測!

 


正新電腦 http://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便利性和個人化服務的需求

現代身分管理解決方案不僅能灌輸信任感,還能透過便捷易用的功能改善客戶體驗。自助同意選項以及方便用戶的登入選項(如生物識別登入或不間斷的反詐欺驗證功能)就是其中的案例。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擺脫舊的,融入新的

回顧過去,網路安全意識月的主題總是與各自時代的緊迫問題產生共鳴。主題包括「我們的共同責任」和「擁有IT、保障IT安全、保護IT」。強調集體行動和個人責任。他們呼籲所有人,從大公司到個人用戶,成為網路安全的管理者。

 


無密碼身分驗證|2023年網路安全宣傳月--什麼是網路安全宣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xtor辨識技術是車牌辨識領域的專家。他們專注於光學字元辨識(OCR)技術,該技術被廣泛認為是業界最先進的技術之一。Vaxtor為各個領域提供高性能即時自動車牌辨識(ALPR)和其他OCR解決方案,從停車場、安防到執法等。

 

Vaxtor產品以世界一流的技術解決實際問題。他們的軟體被嵌入到相機、掃描器、以PC為基礎的平台和行動裝置等設備中。可靠性、靈活性和易於實施是所有Vaxtor產品的標誌。他們成功地將新一代技術與即時報告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相結合,為不斷發展的市場帶來廣受歡迎的解決方案。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