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對點的加密方案 (P2PE) 減低商務中數據資料外洩漏洞

 

SafeNet 公司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正宣布它們與 The Logic Group 公司合作以實現點對點加密(P2PE)解決方案,來幫助客戶降低欺詐風險並提高支付的安全性。若使用 P2PE 解決方案,商家即可完全地從信用卡產業安全標準委員會(PCI SSC)的範圍中免除他們自己,以減少耗費過多人力物力資源。

 

 

The Logic Group 公司在歐洲作為大型企業組織的多通道支付供應商,需要部署一個 PCI P2PE 兼容的解決方案,能夠為其客戶提供強大的加密、解密和密鑰管理。透過利用 SafeNet 公司強大的硬體安全模組(HSMs)The Logic Group 公司已經能夠轉嫁給消費者,包括以下幾個好處:

 

提高安全性並降低風險:

透過利用該解決方案產品 ─ DataShield,客戶能夠消除信用卡在儲存區中的資料,它增強了其安全性並降低資料被竊取或破壞的風險。

 

提高消費者的信任

透過減少數據洩漏的風險和強健的安全平台,企業可以促進加強他們和客戶間的信任感。

 

降低稽查費用

透過 DataShield 解決方案,商家可以完全地從 PCI DSS 審核的範圍中刪除他們的自己商店,顯著降低了相關的努力和成本。

 

管理簡單化:

採用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客戶將可以大幅減少內部團隊必須致力於安全管理上所耗費的時間和精力。

 

 

The Logic Group 公司將 SafeNet Luna EFT 硬體安全模組作為其 P2PE 解決方案的一部分。部署有助於公司的支付服務所需的加密和啟用 The Logic Group 公司的 P2PE 解決方案,解決 Datashield,以符合 PCI SSC 和接受驗證。

 

 

The Logic Group 公司的業務及市場運營總監 Nick Stacey 表示:「隨著 P2PE 兼容產品在這個市場上提供了巨大的商業機會,讓我們對這項服務的需求將持續增長。因此,發展解決 DataShield 產品時,至關重要的是,我們遵守所有相關的 PCI P2PE 標準,包括強大的金鑰管理策略。」

 

 

Stacey 繼續說道:「SafeNet Luna EFT 硬體安全模組提供所有我們所需的安全功能,同時也提供能夠快速部署和管理高效的平台。因此,我們能夠加快產品上市時間,提供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最高的安全性和價值。

 

 

SafeNet 公司的加密管理副總裁 Mark Yakabuski 總結:「隨著安全威脅的持續增加,在零售市場上,新的合規標準不斷湧現。The Logic Group 公司已發展出市場領先且符合 PCI 標準的解決方案,能夠做到點對點的加密,使客戶可以滿足 PCI 合規要求並大幅提高其支付交易的安全性。」

 

 

SafeNet Luna EFT 硬體安全模組有經過認證,無論是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或是 PCI HSM 標準,皆是由為 P2PE 交易的 PCI 理事會所授權。

 

資料來源:http://www.safenet-inc.com/news/2014/logic-group-payment-security-luna-eft/ 

 

1  

 

     : 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點對點加密(P2PE) #防數據資料外洩 #加密解密 #金鑰管理 #硬體安全模組(HSMs) #DataShield #SafeNet Luna EFT # The Logic Group合作 #信用卡交易 #正新電腦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