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Sentinel 外殼技術

 

在當今環境下,軟體開發商們所面臨的一個最大問題就是如何防止其軟體被非授權使用,同時又不會給那些合法購買軟體的客戶帶來麻煩。盜版會阻礙公司的收益潛力,同時對於付費客戶造成不利影響,這些客戶最終將承擔非法使用軟體所帶來的成本。這就是為什麼 SafeNet 會推出 Sentinel 外殼技術的原因它可以讓軟體商快速地對軟體 IP 實施強大的保護,從而保護市場收益和品牌聲譽。

 

 

Sentinel 外殼技術可以對您的應用程式實施加殻保護,通過文件加密、程式碼混淆和系統級別的反調試技術對 IP 進行保護,有效防止逆向工程。之後,它將為各個文件創建多個隨機保護層,駭客若試圖脫殼將極其複雜且費時費力,從而確保軟體程式碼免於暴露,並保證對最終用戶的服務不受影響。

 

 

 

AppOnChip ─ 最安全的軟體保護途徑

 

我們新發佈的 Sentinel 外殼技術的一項功能 “AppOnChip”,可促進Sentinel 硬體鎖與應用程式之間更安全的結合,從而為軟體開發商提供最安全的軟體保護解決方案。

 

這一全自動的過程會檢查應用程式,並向軟體開發商列出其中含有與 AppOnChip 兼容程式碼的功能清單。受保護的程式碼經加密和簽章,就可以動態加載並且在硬體鎖上執行。這一附加的安全措施使其成為了市場最安全的軟體許可實施方案。

 

 

 

特性與優勢

 

.更高的安全性

AppOnChip 要求用戶插入硬體鎖後才使用應用程式,有效防止非授權使用。

 

.易於實施

由外殼自動完成程式碼植入工作,無需開發商再做任何代碼編製、轉換。

 

.不占用硬體鎖內存儲空間

受保護的程式碼不占用硬體鎖的存儲空間,從而確保獨立軟體供應商ISV能為許可存儲提供最大的內存。

 

.無需遠程升級硬體鎖

有新軟體版本發佈時,無需進行硬體鎖的遠端升級。

 

 

 

保護與執行

 

保護:一旦在Sentinel LDK中啟用了 AppOnChip 功能,未受保護的應

用將由 AppOnChip 解析,以分析所有受支持的功能。全部或若干功能中的程式碼(取決於 ISV 的選擇)將被轉換成可在鎖內執行的形式。這些經轉換的程式碼將被加密和簽章,以保證安全。

 

執行:最終用戶準備使用軟體時,執行階段就會啟動。受保護的軟體會正常執行,直至達到 Sentinel LDK 中的 AppOnChip 所保護的功能。應用程式中部分程式碼將傳輸給硬體鎖。

 

AppOnChip 將動態地加載並在硬體鎖上安全執行受保護的程式碼。執行程式碼的結果將返回給應用程式並正常運行。

 

 

 

實現 AppOnChip 功能只需5次點擊

 

對於 Sentinel LDK 的軟體商來說,啟用 AppOnChip 軟體保護功能的過程非常簡單,5 次點擊即可。在 LDK 管理控制台,用戶只需簡單地:

 

1. 選擇要使用此項功能的應用程式。

2. 選擇 AppOnChip 標籤。

3. 勾選 Enable AppOnChip 選項。

4. 選擇軟體命名以應用此項功能。啟用功能後,LDK 將自動生成一組兼容命令,從中您可以進行選擇。

5. 單機 Protect 可完成操作。

 

資料來源:http://china.safenet-inc.com/webback/UploadFile/DownloadDoc/cde0573c-3542-4e42-a118-f9d4952b29bf.pdf

 

 

 

正新電腦 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AppOnChip #軟體保護 #硬體鎖 #軟體盜版 #Sentinel外殼技術 #文件加密 #代碼模糊處理 #駭客脫殼 #軟體代碼暴露 #逆向工程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