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在乎網路的隱私權嗎?
* 你的資料還在裸奔嗎?
* 你擔心程式被竊取嗎?
* 你擔心機密文件被駭客入侵嗎?
* 資訊安全專家 - 正新電腦將提供給您資訊保安的產品和服務。

HASP HL  BASIC 基本型保護鎖 

能夠實現強大的軟體保護,防止軟體被未授權使用及拷貝。HASP HL項軟體發展商提供無比靈活和遭做簡便的解決方案,而不會影響安全性能。


  • 強大的盜版保護確保軟體發展商從每一次的軟體拷貝中獲得收入:HASP SRM 採用128位元 AES 加密演算法,在軟體應用城次和軟體保護鎖之間建立起強大的連接。


  • 強大的保護抵禦網路駭客攻擊:HASP HL 保護鎖與應用程式之間的安全通信通道實現了對中間攻擊的強大保護。


強大的知識產權保護

隨著盜版新目標的出現,軟體發展商所需的保護軟體保護上升到了知識產權的保護。隨著知識產權成為競爭優勢區別的驅動者,並不被作為盜版目標典型的嵌入式軟體製造業,例如 Arcade 遊戲、收銀機、超聲波儀器等,如今也開始保護他們的產品。HASP HL 基本型保戶所提供的反軟體逆向工程實現知識產權的輕鬆保護。

預防商業間諜並維持競爭優勢: HASP SRM Envelope 是一種自動的文件封裝器,提供反軟體逆向工程、文件加密和代碼混淆的強大保護功能,從而保護軟體鐘內嵌有價值的演算法和商業機密。


資料保護

套裝軟體不僅僅包執行文件和DLL文件,同時也包含比軟體應用程式更具價值的資料檔案。HL 基本型保戶所能夠使軟體發展商對軟體資料檔案的訪問進行控制和加密,只有授權用戶和主機軟體可以解密和上傳這些文件。


SafeNet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  , 歡迎來電借測 !

正新電腦提供 [ 借測活動 ] 並且提供借測使用上的技術指導。
有意借測者,歡迎來電洽詢詳細借測內容或有關資訊安全相關問題。


更多產品資訊來源 : www.pronew.com.tw

正新電腦   TEL : 04-2473-8309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