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鎖】

 

Sentinel SL 保護軟體版權和智慧財產權,可提供多種授權選項,同時支援"電子軟體分發"(ESD),幫助您縮短上市週期,降低運營成本。

 


 

 

【軟體加密鎖Sentinel SL

Sentinel SL 基於Sentinel LDK 保護技術,提供強大且基於軟體的安全保護。Sentinel SL 保護軟體版權和智慧財產權,可提供多種授權選項,同時支援"電子軟體分發"(ESD),幫助您縮短上市週期,降低運營成本。

 

 

【軟體反盜版

1. 強大的軟體保護可以有效防止盜版軟體,幫助軟體開發商避免商業損失。

2. 抵制駭客攻擊:Sentinel SL 金鑰和應用程式之間的數據傳輸是在安全通道內所完成,針對中間人攻擊提升高度防禦力。

3. 無論是可讀寫存儲器還是在 ROM 上的許可證,密碼、字元串、應用程式數據都可受到保護。

4. 啟動安全軟體:軟體啟動的過程是在基於 SSL(安全接口層)的網路上所完成,具有相當可靠的安全性。

 

 

 

【保護智慧財產權

為了防止商業間相互刺探且維持競爭優勢。Sentinel Envelope(外殼工具)可以自動對文件實施高強度保護,有效防止逆向工程、代碼混淆,並對軟體核心代碼以及商業機密提供保護

 

 

 

【軟體鎖授權

Sentinel SL 注重快速且靈活的運用,支援以下許可證模式:

 

永久授權:一經購買,軟體可無限制使用。

 

基於功能的授權: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和預算,啟用或禁用產品功能。

 

定制許可證:可利用計數器、安全內存和唯一的 ID 碼來靈活創建最符合業務需求的授權模式。

 

按使用計費:利用 Sentinel SL 內存計數器來計算使用軟體應用程式的次數或使用功能模組的

 

 

遠端更新:通過強大的遠程升級系統(RUS)向客戶發送被預先保護起來並經 RSA 數字簽名的授權條件,以確保客戶現場的保護密鑰得到安全的升級。

 

 

 

正新電腦 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軟體鎖 #加密鎖 #軟體保護鎖 #Sentinel SL #軟體反盜版 #SafeNet #正新電腦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