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alto為軟體供應商提供了安全、彈性且無限擴展的軟體貨幣化解決方案,是全球軟體商最信賴的品牌。

 

其功能和服務可以解決軟體貨幣化生命週期中的各方面的問題 —— 從複製和智慧財產權(IP)保護到產品目錄管理以及對使用者體驗的不斷完善和改進。Sentinel可以滿足多種軟體業務模式的發展需求,不僅如此,還可以幫助軟體商拓展創新的業務組合模式,幫助軟體商快速地贏取終端使用者的信賴,實現商業利益最大化。

 

 

【一次保護、多種分發、不斷發展】的設計思想可實現:

 

 

Sentinel為軟體提供最廣泛的方案選項。從套裝軟體,嵌入式軟體,電子分發的軟體到雲端軟體服務,都可以找到對應的保護和許可授權方案。

 

 

通過SafeNet獨創的交叉鎖定技術,Sentinel LDK解決方案讓您能夠在基於硬體、基於軟體兩種授權和鎖定技術中任意組合,且每一種都有其獨特優勢:

 

 

  • Sentinel HL基於硬體的許可授權:                      

Sentinel HL(硬體鎖)提供了最高層級的防複製和智慧財產權保護,且擁有不同外形、尺寸和形式的硬體,確保只有插入硬體鎖才能存取和執行應用程式。對於高度重視安全性的軟體商來說,Sentinel HL是最理想的選擇。同樣,對於運行在設備上的應用程式(該設備支援USBExpress card硬體接入),也是理想的選擇。

 

 

  • Sentinel SL基於軟體的許可授權:

Sentinel SL(軟體鎖)是建立在Sentinel HL保護技術基礎上的許可證授權產品,儲存在終端使用者設備中的安全儲存中。因為是基於許可證的形式,無需寄送任何硬體,可以讓終端使用者快速安裝並開始使用應用程式。對於那些終端使用者需要更加靈活的許可證分發方法的軟體商來說,Sentinel SL是理想的選擇。

 

參考來源: http://sentinelvideos.safenet-inc.com/quL8/sentinel-software-protection-keys/?key=xRzkEMEkoQ4NteS5f8KvOQ==

 

 

欲詳細了解產品資訊請拜訪:

正新電腦 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軟體保護鎖 #軟體鎖 #硬體鎖 #保護鎖 #sentienl #程式碼加密#Gemalto #SafeNet #正新電腦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