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全球數據保護廠商 ─ SafeNet 公司,日前宣布榮登 Gartner 2014 年用戶身分認證魔力象限的領導者象限,這是連續第四年 SafeNet 獲得領導地位的肯定。在 Gartner 評審的 20 個供應商中,SafeNet 以全方位的前瞻策略與執行能力兩個首要評鑑標準獲得領導者象限。

 

 

 

Gartner 指出,隨著客戶持續著眼於用戶體驗,Gartner 預期以雲端為基礎的使用者認證服務將在企業獲得進一步成長。相較於今天不到 20% 的採用率,Gartner 預測到 2017 年,超過 50% 企業將選擇以雲端為基礎的服務,做為全新或更新使用者認證部署的一種交付方式。  

 

 

 

SafeNet 身分認證產品包括多租戶、多階層及以雲端為基礎的身分認證服務、公司內部身分認證解決方案,以及廣泛的多重身分認證技術及構成因素的支援。SafeNet 是在所有行業中擁有最多客戶的供應商之一,讓用戶安全地在企業網路進行存取,並保護其身分。Gartner 進一步指出,SafeNet 在一系列的用戶個案,以及其針對及時反應的標準、監管需求與遵循法規等,均能夠滿足用戶需要,印證了 SafeNet 在魔力象限的領導者地位。 

 

 

 

美國加州知名衝浪、滑雪產品品牌 O’Neill 歐洲公司 ICT 基礎架構顧問 Marc Lindemann 表示:「在時尚界,設計創意的保護對維持競爭力而言是首要任務。過去八年,SafeNet 強力的身分認證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精確地控管存取我們知識產權的訪問者,透過 SafeNet 的管理控制台,我們能夠輕易地新增及刪除授權用戶、進行審查報告及加強安全措施。」

 

 

 

SafeNet 新一代無障礙用戶身分認證方法,結合透明度、信任和控制,讓企業能夠保障多種應用程式的存取,以及在多變的 IT 環境中符合法規的需求。 

 

 

 

SafeNet 產品管理與認證方案副總裁 Andrew Young 表示:「企業對於擁有一個身分認證方案,能夠確保訪問企業資料中心、雲端或虛擬環境的多個終端及應用程式時,能夠統一、彈性的進行安全地存取,是企業資安保護的重要關鍵。我們身分認證產品的廣度與交付幫助客戶滿足這些需求,這正是 Gartner 多年肯定我們在身分認證市場領導地位的原因。」 

 

 

 

關於 SafeNet 新一代身分認證解決方案 

 

SafeNet 身分認證服務,協助服務供應商和企業快速為他們的客戶提供認證即服務。它顯著降低提供和建置強力認證服務的相關成本與複雜性,並且強化他們的安全性與資料法規遵循能力。SafeNet 身分認證服務的自動化工作流程、廠商獨立認證憑證整合以及廣泛API等,提供了充裕的彈性和延展性。其管理能力和程序完全自動化且具備可客製彈性,提供流暢且強化的使用者經驗。由於沒有基礎設施方面的要求,因此 SafeNet 身分認證服務可以促成快速轉移到多階層、多用戶共享雲端環境,並保護所有資源,包括雲端、企業內部應用、網路、使用者與裝置。 

 

 

 

SafeNet 身分認證管理為企業提供一個通用平台,以管理所有OTP 動態密碼軟體身分認證解決方案。保護功能涵蓋整個企業的認證生命週期,更利用單一的集成式系統,把強大的認證功能擴展至雲端環境。企業也可透過為行動裝置的無線傳輸方式來辨認行動用戶的身分。

資料來源:http://www.safenet-inc.com/news/2014/gartner-magic-quadrant-user-authentication-announcement/

 

 

 

 

正新官網: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SafeNet Leader #Magic Quadrant #2014 Gartner #雲端交付模式 #身分認證 #虛擬環境 #OTP動態密碼驗證 #行動裝置辨認身分 #認證即服務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