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在乎網路的隱私權嗎?
* 你的資料還在裸奔嗎?
* 你擔心程式被竊取嗎?
* 你擔心機密文件被駭客入侵嗎?
* 資訊安全專家 - 正新電腦將提供給您資訊保安的產品和服務。



HASP HL MAX  超級型保護鎖
實現強大拷貝保護、知識産權保護、基於功能或按使用付費授權的完美解決方案


防止軟體盜版的強大保護   

  • 強大的盜版保護確保軟體發展商從每一次的軟體拷貝中獲得收入:HASP SRM  採用 128 位元 AES 加密演算法,在軟體應用程式和硬體保護鎖之間建立起強大的連接。
  • 強大的保護抵禦網路黑客攻擊:HASP HL 保護鎖與應用程式之間的安全通信通道實現了對中間層攻擊的強大保護。
  • 一個安全、不依賴個人電腦的外部存儲設備:在被保護的讀/寫記憶體或 ROM 中存儲證書、密碼、字串以及依賴於應用程式的資料。
  • 輕鬆鑒別應用軟體授權用戶:每一個 HASP HL 超級型保護鎖都有一個唯一的 ID 號。



強大的知識產權保護

  • 預防商業間諜並維持競爭優勢:HASP SRM Envelope 是一種自動的文件封裝器,提供反軟體逆向工程、文件加密和代碼混淆的強大保護功能,從而保護軟體中內嵌得有價值的運算法則和商業機密。



經證實的產品品質及性能表現

  • 縮短產品問市的時間:操作簡單的基於角色的工具確保了資源的最有效使用。
  • 2002 年以來全球軟體發展者的第一選擇。
  • ISO 認證:HASP HL 保護鎖按照 ISO9001:2000 設計生產,確保一貫的產品品質及性能表現。


SafeNet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  , 歡迎您來電借測 

正新電腦提供 [ 借測活動 ] 並且提供借測使用上的技術指導。
有意借測者,歡迎來電洽詢詳細借測內容或有關資訊安全相關問題。



更多產品資訊來源 : www.pronew.com.tw
正新電腦   TEL : 04-2473-8309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