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舊的,融入新的

回顧過去,網路安全意識月的主題總是與各自時代的緊迫問題產生共鳴。主題包括「我們的共同責任」和「擁有IT、保障IT安全、保護IT」。強調集體行動和個人責任。他們呼籲所有人,從大公司到個人用戶,成為網路安全的管理者。

 


無密碼身分驗證|2023年網路安全宣傳月--什麼是網路安全宣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xtor辨識技術是車牌辨識領域的專家。他們專注於光學字元辨識(OCR)技術,該技術被廣泛認為是業界最先進的技術之一。Vaxtor為各個領域提供高性能即時自動車牌辨識(ALPR)和其他OCR解決方案,從停車場、安防到執法等。

 

Vaxtor產品以世界一流的技術解決實際問題。他們的軟體被嵌入到相機、掃描器、以PC為基礎的平台和行動裝置等設備中。可靠性、靈活性和易於實施是所有Vaxtor產品的標誌。他們成功地將新一代技術與即時報告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相結合,為不斷發展的市場帶來廣受歡迎的解決方案。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l ZEISS AG(俗稱ZEISS)生產多元化工業和消費者計量學及光學儀器。其產品範圍包括座標測量設備、光學和多感測器系統,以及用於汽車、飛機、機械工程、塑膠和醫療技術行業的度量衡軟體。他們的光學技術還用於消費類攝影、電影拍攝和其他基於鏡頭的產品。作為創新的典範,ZEISS為工業應用案例開發了用於材料分析的3D X射線,並為消費者提供具有明亮、對比度高影像的雙筒望遠鏡,用於高階的自然觀察。

 

ZEISSThales合作之前,他們僅在有限的範圍內將部分軟體進行貨幣化。隨著ZEISS的發展和軟體產品的增加,他們開始尋找一種解決方案,透過基於雲端的配置最大限度地提高產品的收入流。2020年,他們選擇了Thales Sentinel平台,透過增加可續訂、綁定式套裝軟體和產品升級來擴大貨幣化規模。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使安全監控軟體也需要安全性
 

Eocortex的創新和可訂製安全解決方案包括全球影像監控市場上最先進的功能。Eocortex開發的軟體能夠辨識人臉、監控和統計人群、搜索嫌疑犯、偵測巨響、火災和偵測從事破壞活動者。監控技術是一個競爭激烈的市場,部分原因在於開發有效軟體所需的先進技術。Eocortex特別注重提供最佳的用戶體驗,從而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他們的軟體可與168家不同製造商生產的數千種不同型號的攝影機配合使用,其技術使他們能夠在提供全面服務的同時,大大減輕客戶伺服器的負載。對於如此複雜的產品,Eoctect知道保護他們的軟體免遭非法複製對他們的成功至關重要。他們的軟體具有獨特的價值,如果軟體被輕易複製,就會破壞公司的整體業務。正如該公司研發長(CDO)Rustam Salimzibarov表示,"防止非法複製的問題對公司來說至關重要"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數位身分認證已迅速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簡化了個人和企業的流程。曾經被認為是"科技通數位原住民"專有的技術現在已經變得更加主流,大部分人口都接受數位身分認證。新冠肺炎疫情和相關的封鎖大大加速了這種轉變,成為數位身分認證解決方案的催化劑。

 

如今,使用智慧型手機登機、儲存金融卡或證明疫苗接種情況已成為我們許多人的第二習性。數位身分認證的概念正在迅速成熟,並無縫融入我們生活的各個方面,簡化了日常工作和互動。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Tropy.ioThales的技術合作伙伴,擁有成熟的PKI和物聯網(IoT)專業知識,可提供諮詢和實施服務。本文探討了nTropy如何利用Thales Luna HSM 成功設計解決方案,將可穿戴醫療設備的金鑰注入材料,生產速度提高20倍。

 

可穿戴醫療設備在拯救生命的同時,也帶來了一系列獨特的網路安全挑戰。能夠追蹤、分析和使用準確的資訊對於確保患者的健康至關重要。每種設備都依靠無線數據傳輸將收集到的數據傳回患者的手機或其他監控工具。

文章標籤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