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Net Trusted Access 
通過無所不在的身份驗證,為您的所有應用程式提供簡單、安全的存取


使用SafeNet可信存取加速您的雲端轉型並保護您的混合基礎架構

SafeNet Trusted Access是一種存取管理和身份驗證服務,通過允許您將身份驗證擴展到所有具有不同身份驗證功能的用戶和應用程式,確保沒有用戶成為目標。因為它使您能夠使用正確的策略控制對所有應用程式的存取,所以您可以為正確的用戶實施正確的身份驗證方法。

 

Research.JPG

 

使用SafeNet Trusted Access簡化用戶對雲端服務和企業應用程式的存取,簡化雲端身份管理,消除IT和用戶的密碼問題,同時獲得整個應用程式中存取事件的單窗格視圖,以確保正確的用戶在正確的信任級別上存取正確的應用程式。


隨時隨地通過身份驗證實現安全存取

Thales,我們相信企業可以通過更好的MFA覆蓋範圍保護更多應用程式和更多用戶,從而安全地管理其數位轉型。在當今的威脅環境中,所有用戶和應用程式都是目標。這就是為什麼要確保任何地方的安全存取,MFA應該擴展到所有潛在的目標。

 

SafeNet Trusted Access通過高安全性的FIDO設備以及基於推送和模式的身份驗證,提供情境   適應性的和現代身份驗證功能,使您能夠將安全存取擴展到任何應用程式和所有用戶,使用戶能夠在任何地方、任何情況下進行身份驗證。

 

FIDO.JPG

 

 

參考來源: https://cpl.thalesgroup.com/access-management/safenet-trusted-access

 

正新電腦 http://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