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2023年,如果您是軟體供應商,如果您不對軟體進行貨幣化以實現收入最大化,您將失去市場相關性。軟體貨幣化(SM)是實現兩個目標的安全授權:1)防止收入流失;2)實現追加銷售和交叉銷售的功能授權。那些測試過內部訂製解決方案的人發現,這些解決方案成本高昂且缺乏靈活性,導致軟體供應商渴求有價值的第三方SM解決方案。


 

ThalesSentinel就是此類SM解決方案之一,已被數千家公司使用。該SM平台是一個可配置、高度可擴展的軟體授權解決方案,可為軟體製造商帶來新的或擴大的收入來源。為了評估Sentinel對客戶的影響,Thales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提供其Total Economic Impact™ (TEI) 研究。以下是這項研究的摘要。

 

Sentinel.png


 

Thales Sentinel軟體貨幣化平台背景】
 

Thales在產品和功能級別的訂閱、按使用付費、載具、並行計算和獨立定價模式提供軟體許可和授權系統。該解決方案可以通過雲端、企業內部或硬體金鑰進行部署。功能是可配置和自動化的,並與CRMERP和其他常用的企業軟體整合。Forrester採訪了Thales客戶,以評估該平台的成本、收益和風險。

 

001.JPG

 

為什麼不採用內部解決方案?】

 

在實施Sentinel之前,大多數受訪者都曾嘗試開發內部解決方案,通過機器學習(ML)功能、新的授權封包選項和SaaS部署來擴大銷售。然而,他們發現這種可配置解決方案的生產成本過高,而且為每項功能變更進行單獨訂製過於耗時。此外,內部試驗不方便用戶使用,無法滿足不可預測的市場需求,也不足以取代現有的傳統解決方案。一句話: 內部SM成本過高,無法滿足上市時機的需求。由於自製解決方案無法滿足當前需求,也不夠靈活,無法滿足未來需求,這些客戶尋求強大的第三方 SM解決方案,並選擇了Sentinel

 

 

Forrester Consulting TEI研究結論】
 

Forrester匯總了所有受訪客戶的結果,並對一家年收入為10億美元的公司進行了綜合案例研究。 Forrester得出的結論是,Sentinel帶來了以下量化收益:
 

1) 投資回收期為12個月
 

2) 5 年投資回報率:301%
 

3) 5年淨現值:1200萬美元
 


0-3.JPG


 

Sentinel可用性的優勢】
 

Forrester研究報告了有關Thales Sentinel平台的以下內容:

 

軟體供應商現在將軟體貨幣化視為既定目標,而非潛在目標,這在他們的財務報表中得到了證明。客戶報告的實施性能問題為零,因此Sentinel被認為是可靠的。

 

 

業務數據洞察力使銷售策略決策成為可能。客戶享有比以前更詳細、更高品質的數據,這些數據來自客戶的自助授權活動。改善客戶體驗(CX)Thales使企業能夠滿足其客戶授權需求,同時通過單一門戶、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和其他功能(包括CRMERP整合)改善客戶體驗。

 

0-2.JPG


 

參考來源 : https://cpl.thalesgroup.com/blog/software-monetization/software-monetization-platform-sentinel



Sentinel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歡迎您來電借測!



正新電腦 http://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