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Neural Labs透過Thales Sentinel提高收入並轉移到SaaS

神經系統實驗室(Neural Labs)2003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成立,最初開發用於車牌掃描和視訊分析的專用軟體。如今,他們的技術已從車牌擴展到以人工智慧為基礎的智慧交通系統(ITS),適用於智慧城市,為車輛出入控制和物流規劃提供更安全、更有效率、更實用的解決方案。


Neural Labs很早就意識到,自創的軟體授權解決方案效率不高。他們就選擇了Sentinel作為他們的安全平台,從那時起他們就再也沒有回頭。Neural Labs從硬體金鑰授權(dongles)開始,後來透過
Sentinel SL轉移到軟體授權,現在又透過使用Sentinel CL實施SaaS模組(雲端軟體)來實現全面數位轉型。

 


擷取-03.JPG

 

安全性

二十多年來,Neural Labs一直是Sentinel的忠實客戶,主要用於軟體保護以及對裝有攝影機的 OEM (原始設備製造商) 產品的啟用控制。這些產品隨後被其他品牌轉售。Neural Labs執行長Elias Varcarcel解釋說:"如果我們的軟體很容易被複製,我們的未來就會受到質疑。"他補充說,Sentinel"一直都有軟體保護解決方案,甚至可以滿足我們所有的整合的需求"。

 

精簡

Neural Labs也仰賴Sentinel精簡的整合和靈活的配置。" Thales支援我們多年來使用的所有平台:例如,WindowsLinuxARM、虛擬機、Microsoft Dynamics,以及現在的雲端等等。"


靈活的授權也是關鍵所在。
"Sentinel它實現授權的創建和發放的自動化,大大降低成本,幫助我們專注於客戶以及軟體相對於競爭對手的價值。多年來,我們使用SentinelAPI實現了更多流程的自動化。


Neural Labs的開發團隊發現實施軟體授權非常容易,因為
Sentinel Toolkit"易於操作"。ThalesSentinel支援人員與他們的團隊合作,在短時間內建立了基於軟體的授權模組,特別是 "幫助我們管理API流程",Varcarcel稱讚道。


 

LDK生命週期.JPG

 


成果

在過去的三年裏,Neural Labs的收入成長了近25%。他們知道,Sentinel在一定程度上透過保護他們的軟體免受未經授權使用而造成收入流失,從而促進收入的成長。


近年來,
Neural Labs透過
Thales Sentinel LDK SaaS託管服務開啟了數位轉型的新時代。透過最新的授權反覆運算,他們可以從任何地點為整個產品和不斷成長的銷售團隊部署和更新授權。Neural Labs將其擴張(尤其是在拉丁美洲)與Sentinel的雲端授權和SaaS功能相結合視為實現目標的關鍵。


Neural Labs正在努力成為一家SaaS公司,並將Sentinel及託管雲端授權(CL服務)視為滿足其需求的最佳選擇。他們正在與Sentinel的技術支援團隊合作,準備他們的軟體並改進他們的目錄,以便100%在雲端上提供。


 

Thales Sentinel|數位轉型|雲端授權|軟體授權



參考來源: https://cpl.thalesgroup.com/sites/default/files/content/case_studies/field_document/2023-12/neural-labs-cs.pdf


Sentinel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歡迎您來電借測!


正新電腦 http://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