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鎖Keypro Dongle 加密狗簡介  

 

 

你在乎網路的隱私權嗎? 
你的資料還在裸奔嗎? 
你擔心程式被竊取嗎? 
你擔心機密文件被駭客入侵嗎? 
資訊安全專家 - 正新電腦將提供給您資訊保安的產品和服務。



KeyPro是台灣早期對軟體保護鎖的俗稱,但也頗為有貼切,有KEYProtect兩個意思的組合。

 

 

 

 

在國外通常稱它為Dongle亦即接在機器後面的小東西,在中國慣稱它叫加密狗Dongle諧音,不過多數人傾向稱它protection key因為軟體被加密工具加入了檢查。

 

 

protection key的程式碼,等於對軟體加了一個鎖要運行的時候需要一個鑰匙來解鎖。 

 

 

 

SafeNet資訊安全保護鎖系列借測活動開始囉! 


即日起正新電腦提供 [ 借測活動 ] 並且提供借測使用上的技術指導。

有意借測者,歡迎來電洽詢詳細借測內容或有關資訊安全相關問題。



正新電腦:www.pronew.com.tw 04-2473-8309

 

arrow
arrow

    Keypro 軟體保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